話說,敝人的生日還算蠻奇特的。不過更奇特的,是有一干好友記得,而且還送上禮物:隨身筆記。

這隨身筆記是走中國風的,他們覺得很適合我,所以就買給我了。雖說阿資認為跟我買給她的禮物相比而言不算什麼,不過這份仔細挑選的心,便足堪勝過一切了。

美中不足的是沒卡片啊~~~(抱頭)

有圖為證:
裡面還有贈品兩個:
甜甜圈膠台

資料夾

對了,文章分類不是作品發表嗎?怎麼都寫一些不像作品的東西呢?

有啊!發表的作品是手機拍下的相片咩!(一本正經貌)

好啦!其實是歌詞,而且一樣沒入樂。不同的是,這次我有一點節拍,自己試著唱了好多遍。很不幸,不能表現得很好......

以下是歌詞: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你們總是讓我笑呵呵。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只要有你們就會很快樂。

總是逛街讓我感到隱隱作噁,
吃頓飯也要花掉三百五十二,
錢包扁扁看起來它很餓,
再這麼下去換我會肚子餓。

只是離席那麼一會兒,
禮物出現讓我很錯愕,
生日快樂歌曲迴響在我耳,
縱然晚了一天我也很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你們總是讓我笑呵呵。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只要有你們就會很快樂。


忘詞、唱錯、音色不對......囧
我承認我是音癡XD
唱歌內容請看「猜音樂第四題」這個相簿XD
還有,我只是為了押韻,不是說逛街真得讓我做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