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本人的創作,這又是無法入樂,這又是給人看看的。

老規矩,希望有人能讓他入樂,或是改得甄至完美。

正片開始XD


夜晚的窗口,
我在那等候。
內心在暴走,
撲撲跳地止不住勁頭。
心情雀躍都是為了左手,
只因手上覆了一層溫柔。

那日的午後,
你將食物送入我口。
我的喉嚨微微顫抖,
發出喜悅的低吼。
低沉的音符是樂曲的前奏,
奏出快樂的一首。

那日的午後,
我捉住了你的手。
左手蒙上一襲溫柔,
溫溫暖暖輕輕柔柔。
空氣中充滿幸福的節奏,
奏出美善的一首。

你的右手,
是否感到跟我一樣的溫柔?
你的心頭,
是否也響著幸福的節奏?

左手蒙上一襲溫柔,
溫溫暖暖輕輕柔柔。
空氣中充滿幸福的節奏,
那剎間我是多麼富有。


附上左手照一張


請不用幫我算命,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