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日,我收到了一個震撼性的生日禮物......

我沒抽到宿舍啦~~(謎之聲:誰叫你那天去查的?)

四月九日,我回到學校,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更驚人的消息......

中文系的男生全軍覆沒啦~~

這......怎有可能?(布袋戲中妖道角最常講的一句話)

我知道了!這一定是黑箱作業!一定是迫害打壓!一定是受到去中國話的影響!(謎之聲:拜託,是『去中國化』啦!)

(無名小站敬啟:本處發言乃是個人立場,與無名本身無涉,謝謝!XD)

好吧!為今之計,只有盡快找房子了!

說是這麼說,昨天我仍沒去找,祇是問了一下小譚學長而已。於是,今天我要去找大頭,剛好出門去探勘房屋!

我到了大頭那兒,把幫他燒的光碟交給他,然後很悠閒地吃他的品客當早餐。不過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當然也沒有白吃的早餐,所以我要替他補燒飛輪少年。

聽到他指派的任務後,我忍不住又開起了玩笑:「飛輪少年們滑到海邊練習,然後就成了飛輪海。」


大頭你胡說,誰耍冷了?

後來,我又說:「後來少年們衝太快,掉近海裡,飛輪變海輪,所以又稱海倫仙度絲。」

大頭你怎麼了?你不能結凍啊!


後來,經高人提點,我前往後門找房子。繞了很多圈,也看到不少景色。可惜因一心急於尋屋,所以我並沒有拍下,以後有空再來搞拍拍吧!

最後,我繞回後門口,想起高人的囑咐,於是我便找了一下,打了通電話,約好週五看房子。

不過那聽起來稍貴,不知老媽能接受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