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在說某黨黨主席,而是在講英文考試。就這情形來看,結果恐怕很暴力。

早上好不容易早起了,只睡四個小時的我還是很疲倦,勉強撐著身子上課去。

跟兩位學妹閒聊,得知他們也還沒完成報告。

德不孤,必有鄰,可喜可賀~~(笑)

安心不少的我,今天上課再度進入昏迷模式。

中場休息時間,老師建議我轉換目標,我則預告我忙公演,沒空。

海帶:=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應該知道要先顧課業的。

我:......(抖)

下半場其實只有半小時,拿來給學妹報告都不夠,可是報告到一半打斷也很奇怪。所以整整晚了十五分鐘下課,還殺到訓詁學的時間。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是她的課。(笑)

去替海報蓋章(第一張還蓋反了,囧),不時就要張貼。是說,我到現在還一直擔心海報會產生的問題,但實在沒時間重拍。這件事一直壓在我心頭,我想,大概要到公演結束後才能放下吧!

那麼,只剩一周了,醜男思考一下寢宣團的時間如何?(笑)

之後去圖書館,遇見了某霖,也遇見了那位歷史學長。(忘記他叫什麼了......XD)驚奇的是,原來他們兩人彼此認識!

果然,東華真是小小小。(笑)

下午去考英文。

事先不怎麼想讀,因為根據小考經驗,前幾次沒讀時都考得還不錯,結果上次一讀之後創下這幾次小考的得分最低紀錄。所以我這次乾脆不讀,怎樣?(笑)

可是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到了教室後臨時抱一下佛趾了......XD

這段期間,為了告知晚上排戲的事情,為了喬印票的問題,還有為了問一些事情,打給好多人,講了好多的電話QQ

不過我沒打給阿豆,蓋她英文跟我同一堂,當面告知就好。

然後我進教室時把楊老師的背影誤認為是助教,讓老師高興了一下。

幸好,我沒說是因為只看到她的背影XD

寫完考卷還有半小時,溜去圖書館打電腦,差點錯過上課時間。好在,我還是及時趕到了!

結果上面貼著一張紙,上書:「老師有事,停課一次」。

喔耶~~送啦~~~~

本來擔心太多事而時間不夠,這下可多出時間了。

嗯~~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期中考剩下一科,但那是下下週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