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以後,覺得很想死,思想史這個名字果然名副其實啊!(誤)

早上,自己醒過來,時間已經是五點了。

奇怪,我不是設定四點嗎?

打開鬧鈴一看,上面寫著預設鬧鐘時間:「16:00」

甘......

於是我繼續讀。但可怕的惰性纏上我了,於是兩個小時後,我再度仆床。

由於已經七點了,為防萬一,我設了個半小時後的鬧鐘。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大蒜。這次鬧鐘的時間是沒設定錯,錯的是鬧鈴只叫醒了我的手指。等鬧鈴響起來後我的手指便對手機上下其手,弄到她不會叫而已。

於是我在一小時後驚醒,嚇了一大跳。

忘了十點才開始考試的我決定提早一小時去念書,便在八點左右出發前往教室。

驚人的是,教室中竟然已經有好些人在。

看來,大家都好緊張啊!

讀了一陣子之後,一股強烈的感覺從腹部升起!

不!絕不能是現在!(佛劍式的吶喊)

最後我還是屈服了。反正還早,要是憋著,等下考試時有感覺就大事不妙了。

趁這段時間,我打給小芳學姊,因為她一直沒到。我在想說她會不會是睡過頭,或是身體不舒服不能來?

以下是腦內幻想情結:

學姊:我今天不能來了......

我:這....怎會如此?

學姊:不要難過,就讓我把所有的思想史功力傳給你吧!

(特效ing)

系統訊息:阿來耶識 level up!

以上當然純屬幻想,學姊最後還是趕到,反倒是小色沒來。

我:學分於她如浮雲,此真得道人也!

前半段是名詞解釋與寫出著述人這兩大題。我完成時還算小有信心,對完答案後信心去練魚翔拳了。

是說,有一題玄冥啥的我完全不會寫。於是我乾脆直接寫「玄冥二老」。

有看過倚天屠龍記的應該都知道這兩位是誰吧?(笑)

休息一下,再戰下半場。

這時,外在考卷壓迫,腹部再生奇意,一度陷入兩面交戰。

內外交相迫,苦啊~~

好不容易寫完(其實最後有點草率),趕快衝出去。雖然遇見豆花,但也只能打個招呼,馬上衝進去廁所了。

歐買尬~~一~江~春~水~向~東~流~(抖音)

慘了,屁屁要爛掉了!

咦?

屁屁要爛掉了......屁屁要爛掉了......屁屁要爛掉了......

難道......這是一個預言,預言著我屁屁史的下場!?(大驚)

史記考試,比我想像中的還難,害我時間上有點趕不過來。不過,還好,沒有太大的問題。

是說,大陰動桐輪的那段連學術主持人都不敢翻譯。小慈教我們翻譯那段,不知是何居心?(笑)

結束之後,去圖書館打了一下電腦(因為不確定宅內的網路恢復了沒),再買飯菜回家吃。中途還巧遇菜菜子學姐,她是研究生了吧?跑到多容館買東西吃,莫非是住擷雲鬼屋?

回到家,繼續與廁所做朋友。

我的肚啊~~能不能快點好?(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