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週的第一天,不過沒考試......XD

有啦~~嚴格說起來,是有考游泳啦!

令人欣喜的是,沒想到我的自由式竟過的異常輕鬆,大概要感謝他不計時間吧!

游完以後我並沒像以往一樣急著換洗,因為今天的影視劇本課期中考休克一天......啊不,休課一天。(休克一天的話還得了?)

回去以後打了一會電腦(完全沒期中考樣的學生XD),等到三名室友起床後開始放冷氣,我抗議無效XD(沒辦法,少數服從多數)

下午的數學漫談,老師花了不少時間在抱怨上。其實我覺得他說的很對,身為大學生,作業隨便抄一抄就交出去,連修改都懶得修改,真的是不尊重老師,也不尊重自己。

大哥,你要抄麻煩也要抄得讓人看不出來吧?修改幾句有這麼難嗎?(攤手)

接下來回來忙我的口訪作業,明天還要考兩科,真是不輕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