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小七有個交貨便的服務。當貨品堆積起來,有人來領,我們透過系統確認確實有這個人的貨物,然後從那個櫃子裡找出他的貨物。至於如何快速找出,那就是看平時的整理了。其中雲日對這方面的整理非常在行,跟她搭班時找到客人商品的速度比較快。

其中,有些名字跟我認識的人同名。在這些名字中,有哈哈,有「佳里四玄」之一的博哥,有達達。讓我嚇了一跳,想說他們該不會住在附近吧。

不過,除了博哥外,另兩個名字來領貨時我剛好都在。結果是⋯⋯跟本人差別太大了吧!

尤其是哈哈,我認識的是個嬌小的大叔(?)型女孩,來領貨的則是很有氣勢,讓我因為落差感愣了一下。

只是,博哥的物品不知是誰領走,讓我很在意。

 

比起同名不同款,我更在意長得像的。

比方說,有一個年輕媽媽。她的長相,很像我國小同學。但我遲遲不敢問,覺得這樣好像很失禮,只好阿Q地想說反正我胸前有名牌如果是她的話應該會主動相認。但我知道這只是自我安慰,至少我自己從來不會去注意服務生的名牌。

所以我從沒巧遇熟人,兩次例外(中學的潔跟大學的阿山與小雯)也都是對方主動認人,不是沒有原因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