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交報告的前一天才發現自己一個字都還沒做的八卦?

靠腰這情形真是鳥到一個爆啊!

早上想用電腦先處理一下,結果木馬又來亂,掃毒後重新開機也沒用。就這樣掃毒,重開機,再掃毒,再重開,如是,不斷循環。

無奈之下,決定關上防毒系統,以免延誤到我做報告的時間。反正它那麼廢,關了也沒差。

我決定在爆發出嚴重事項之前,先試著與病毒和平相處。反正一時之間還死不了,我也沒裸照可以公佈,公佈了也不會有人看。(笑)

不過裡面倒是有別人的內褲照和性感股溝照,「我的最愛」裡有一些色色的東西,全部洩露出去就糟了。

啊我已經自己講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和病毒和平相處的我先處理了一些報告,然後每隔幾小時砍一些檔案掉(因為容量會自動縮水,不砍一些檔案掉會因磁碟空間過小而無法運作)。砍掉的卡通要是我沒看我會很心痛,所以我就邊砍邊看【家有賤狗】,看到我的表情快跟那隻賤狗一樣了。

這樣做報告的速度怎麼會快啊?(翻桌)

有兩份報告,要做需要書面資料。於是我在四點驅車前往,想說回來之後剛好吃社團聚餐。

不想出門的我真是騎得萬分艱苦,好不容易到了圖書館門口。

停車時,看到有三台車倒下,連忙把它們扶正。結果有一個扶起又倒下,是怎樣?軟骨頭喔?

好不容易扶正了,前往圖書館。結果,走到門口,我才發現一樁慘事。

靠腰,我穿的是拖鞋!

雖說以前曾穿著拖鞋跑進去過,但卻還是不敢進去,怕會被阻止或被幹譙。

沒辦法,我悻悻然地又騎回家去了。

來回一趟的時間與力氣......哭哭啦~~

沒辦法,只好等晚上再去圖書館一趟了。

看到這些報告......嗯,今晚大概不用睡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