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眠夜,但日久成習慣。逃不出的,是左胸口加劇的疼痛......

一夜未眠,六點時還是小睡一下,以防萬一。鬧鈴響了之後稍微賴床一下,八點才起床,總計睡眠兩個小時。

算啦~~無妨。

跑去拉個肚子,發覺拉的情況真的就如汲無蹤的詩號其中一句。當下心血來潮,索性全改了:「激烈凌肚伐長空,情遊廁所問馬桶。今,一夜千里;明,哭對蒼穹!」

汲無蹤聽到會哭的XD

收拾收拾,上古散去。

Echo大病未愈,整個人看起來有點虛弱。不過,虛弱有虛弱的美感(←柔弱控),尤其是正妹,科科~~

所以我才在聽到小飛剛睡醒的聲音時被萌到咩~~實在是那種有點虛弱卻又不會太沒力的聲音比較吸引我,噗~~

不過,一昧的柔也不一定是好啦!自然就好!況且,要是我要Echo一直保持生病模式,要小飛一直保持剛睡醒模式,她們大概會爆吧?(笑)

況且她們根本是high女......XD

老樣子,小考隨便解決,管他的!

今天上的是一位致力於求學之人的故事。他本來慘遭二一,一天到晚都蒙著臉逃避老師的追殺,以致於得到「光速蒙面俠21」的稱號。

後來,他被當的科目日漸減少。到了最後,他只被當了六分之一的學分,他的故事便是後人所知的【六一居士傳】。

不久之後,Echo為了作報告,只好先跑了,所以我就幫她收下了她的小考考卷。

中午,和芳芳一起去外帶水餃。但我不小心醋放太多了,一直刺激到我的破皮。

我不愛吃醋啊~~~

和芳芳邊聊邊到了語概課教室,一開門就發現裡面滿滿都是人,嚇得連忙關門。我們畢竟是來早了,於是我們便在外面坐著,一邊吃水餃,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不久後老堂來了,加入戰局。老堂和芳芳從日文與德文入題,不知怎地聊得非常愉快。

語概課,老師上著詭異的課程和遊戲。我看攏無,在台下看我的咒怨。不過沒想到報告的逼近是如此的驚人,敵軍勢力又在不斷上升中。看來必須把握時間殲滅幾個接近的或是好打的敵人,否則戰死是必然的結果!

中途有一次,捏口衝去廁所,我緊追而上替社團打廣告,差點被捏口的防衛本能給擊中,屍橫當場XD

古小課,上得很沒精神,隨便聽聽,靠手機的燈光閱讀【咒怨】。

順帶一提,我和小四都沒完成作業,同病相憐。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交作業!」我慷慨激昂地說。

「你覺得老師的分數能等我們到最後關頭嗎?」小四吐嘲。

下課後和大家告別,秦嫂問起公演的事,我也打了廣告。

「你有沒有演?」她問。

「沒耶~~這次我搞幕後的。」我據實以答。

「你有演我才去看啦~~」

「賣安捏啦~~」

附記:事後才知道,她是聽歐拉拉講才知道的,平時並沒有去注意社團演出時間。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同學保重身體呀
    今天看你一臉憔悴樣
    小心呀

  • asofater 於 May 9, 2008 09:30 PM 回應 | 
  • 還好啦~~科科

  • 版主 於 May 12, 2008 01:43 A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哈哈~ 很蝦耶XDDD 光速蒙面俠和 六一居士
    幽默~ XDD (大笑)

  • crazyjoe 於 May 11, 2008 01:0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