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上班。

這天,老闆之子會帶日本人來觀看。如果通過他們的審核,他們就會下一份很大的訂單。

遠來是客,老闆他們精心準備,烙了我、老媽、黑小姐、大哥哥、大哥子、大哥子二號(大哥哥的二兒子),加上李小姐、老闆夫妻三位原班人馬,一共九人,算是大陣仗了。

當我們到了時,老闆他們早就到了。打掃一番,還叫我們只能上後面的廁所,吃飯時只能在屏風旁邊的桌子吃(如果在原本的吃飯地點會被在會客室的日本客人看到)。想到上次驗收時也沒這麼多限制,實在頗令人不太高興,難道是因為兒子介紹來的?還是因為那是外國來的大訂單呢?

不管如何,今天上午倒還真的是挺忙的。打掃完後切割邊桿、鎖螺絲、畫切割線、搬東西......等。

跟大哥哥聊天,講了宿舍之事,當做消磨時間,工作之虞的閒話。

吃了午餐之後,休息了一陣,稍微晚點上工。

下午跟早上正好相反,我都在遊手好閒,不知道要做啥,只好把切割完的邊桿中不平的部份剷平。等到全清完之後大略四點,還有一小時才下班。於是我就幫忙排列邊桿,然後把剩餘的邊桿排成一棟小房屋。不過,排完後我慶幸這不是真的房屋,因為它一看就是很容易倒的樣子。(笑)

終於,五點到了,各自下班去。

啥?明天還要演一天喔?

我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