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說明一下,生病的人不是我,是老爸。

那天,老媽不舒服,然後就吃藥外加喝椰子水退火,好不容易好了。但,跟她同睡的老爸卻遭了殃,開始不舒服起來。

在那之後,直到現在,老爸每天都咳嗽,而且咳的很激烈。但是他一直不去看醫生。直到昨天,老媽好說歹說,才好不容易讓他願意去看醫生。

不過,聽他咳得那麼厲害,雖然我嘴上還是不聽話,但還是有點擔心的。

應該是普通的感冒吧?

希望醫生的診斷無誤。(祈禱)

然後順便講一件事。

昨晚老媽叫老爸去看醫生時,她發現電風扇沒吹到老爸,便對我說:「喂!把太陽轉過去......」

原來我是太陽神!我今天才知道啊!(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