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夢,一個昨天晚上的怪夢。可喜的是,這次終於記下角色了。(淚目)

故事,便從看電影說起......

故事的開始,是我跟阿豆兩人跑去花蓮影城看哈利波特。(怪了,『渾脹王子的杯盤』已下檔,『死神的遺物』十二月才上,啊哇係去看啥哈利波特?)

沒想到我們跑錯廳,那裏要撥映的是另一部電影。(這種事怎麼好眼熟......好像是以前跟出遊團一起去看『烤杯的火焰』時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於是我們匆匆忙忙跑出來,去找正確的地點。

沒想到,問過服務人員,發現撥放地點是在另一棟。(咦?花蓮影城有另一棟嗎?我怎麼不知道?)於是我們跑出大樓,往服務人員所指點的另一棟方向而去。

大樓出來以後通往另一棟的路上,那是一片片青綠的田野。雖然我去過花蓮影城,知道那附近根本沒有田,夢中的我卻沒感到奇怪。

就這樣跑過田間阡陌,終於到了第二棟。然而,鐵製的柵門,慘白的牆壁,四處充斥著蜘蛛絲。

這是電影院嗎?比較像牢房吧!(翻桌)

而且,經過其中幾個房間的時候,意外發現裡面人看的電影是用電視來看。

哇靠~~這不是看電影吧?還不如說是看DVD或是電影台?

更奇怪的是,四周走廊上還有一些奇裝異服COSPLAY的人。要COS也就罷了,為啥不COS正妹角色而是來一堆肌肉男啊?(爆汗)

這時,阿豆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聲音有些緊急,於是我回過頭去......


接下來呢?

沒了。(攤手)

不是拖戲,也不是賣關子,就真的沒了。

這是什麼怪夢啊?有涵義嗎?(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