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下週一、二要上班,但沒想到今天就要去加班,倒也是意想不到。

雖然突兀,但在老爸擠兌下我還是去了。(昨天才被唸,還因而跟他們吵了一架。如果不去做又會被碎碎念,很煩的,所以還是去吧!)

(說到這我又要抱怨了。雖然我和我哥一樣都在打電腦,但他打遊戲我打文章,自不可一概而論。『坐在電腦前就不好』,『都在玩』屁啦我明明是在打文章,『都不會主動幫忙』啊我幫了做錯都被唸,多作多錯,不做為上!哼!)

好,抱怨完畢,現在回到正題。

早上到了現場,花了點時間整理打掃。接著,把那鋁架上的鐵條全部拿下來(哇靠好重呀~要不是老闆和老媽幫忙根本沒辦法那麼快搬完),再把那隻不成材的鋁架拿去拆了,換個新的鋁條重新來過。

於是,李太太重新畫點打洞,慢慢地開洞。在她的嘗試下,慢慢地把洞打好了。接著我們在將螺絲鎖上,並放在台上。

不幸的是高台不夠高,說長也太短,只好拼拼接接的,逐步搬運,把那幾個高台接起來,使其順利連貫。

其實這邊還好,雖然累,可是沒有之前搬鐵條那麼累。

順利搬完之後,有人送來邊桿。不過那位大叔菸味很重,令人皺眉。

全部忙完後,老闆交給我們制服,然後就撒優那拉了。

原來今天只有上半天班啊?

我們騎回家,中途去便當店。本來想打包的,結果還是在那吃了。

因為當我們走進店時,發現老爸正在裡面。(笑)

老爸的車要修五天,大略是到下週二;如果是五個工作天,那大概要到下週三、四左右了。

所以我們家要喝西北風了!(點頭)

順帶一提,老闆說下週就會發薪。不過這個月的電話費帳單七百多,所以還沒發薪就已經些虧空了將近兩千。這下欲不當窮人,不可得也!(點頭)

順帶一提,制服是魏了應付下週一、二要來的日本人客。反正日本人有時是很龜毛的,所以一定要一絲不苟才行。

他們是來看看的,看完後才決定要不要下訂單。是說,他下的話雖然就要賺了,可是聽說這份訂單很大,要做的話可能時間不是很多。這下就算拿到錢,能不能出遊猶是未定之數了。

管它的!反正現在主辦人又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