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半天,實在不知道這篇要教啥題目了。不過既然沒主題,那就隨便叫吧!(笑)

早上起來,老媽已經出門載老妹去八仙廟還願了。(阿姨不能載,蓋要上班去是也)不過說真的,她可以跟當初的我一樣,上演「咧咧咧這個學校我不滿意不爽還願打我啊怎樣」的戲碼,許願時加一點但書,叫祂不幫忙就拉倒!(笑)

老媽把人載回來之後,和老闆娘通電話,確定要工作去也。於是老媽走了,而不久之後,我跟老爸通報一聲,跑去圖書館還書又借書,再偷溜去看漫畫。

是說,沒想到赤井秀一就這樣死了!他長得那麼帥,又是柯南裡面一個已經出來一段時間的角色,怎麼看都以為他已經成了不死派。沒想到他成了柯南界裡的非凡、劍君,就這樣成了一具焦屍,說真的,想不到呀!(點頭)

是說,就「已經出來一段時間的角色卻死掉了」這點來看,赤井秀一也算是柯南第一人了。要是小五郎夫妻、平次、茱蒂......這些頻繁出現的角色突然掛了,震撼力才驚人吶!(點頭)

回家後,阿姨打來,要我叫老妹別講電話,她都打不進去了。

事後證明,老妹沒講電話,她家電話有問題。

不過......為啥我打的進去啊?

午餐煮好後叫老妹來端,然後我幫騰不出手來開門的她開了門。不過,由於我沒穿褲子,所以沒跟她一起回去,不知道她自己會不會變通,先把麵放旁邊再騰出手去開門?(笑)

和老爸吃午餐時,知道剛剛有人打來,只記得是男生。我猜八成是達達吧!

他上次打來是二十幾號的事,那時我和老媽在散步,老哥要他八點打來。誰知道這一等就是那麼久,一直都沒打來!

這次也是。老爸叫他十二點再打,他也一直沒打來。

沒誠意的傢伙!(翻桌)

到了晚上,老妹把碗送回來。據說老媽本來囑咐不能讓她吃太多的,所以看到碗後驚呼:「哇!那ㄟ價大碗?」

媽呀,我覺得你適合去拍泡麵廣告!(點頭)

老媽回來後閒聊一下,我才知道工錢仍是沒發!

這台電效率是那麼差嗎?撥個款要龜龜毛毛的。萬一暑假結束才撥款下來,別說台北行了,整個暑假我大概都要在家裡關緊閉了!

然後聽說,下週我又要上工了。這次,一樣是要裝人多樁忙碌的演戲大賽,蓋書人不輸面是也!(笑)

然後今天老爸很早回來,因為他撞車了。(攤手)

工錢遲遲不發,生意也難做,現在又要修車。這下窮人之路,不由分說啊!(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