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睡,不過,集氣文還是早點打比較好。今天不打,明天會後悔。

她的難過,我聽得出來。該死的是,我安慰人的本事從來都沒進步,從來都只會說些「好啦不要難過了」或「放開心情吧」的屁話。

人家能放開就放開了,還用得著我說?笨!

拙於言辭的我沒辦法替她分擔任何的痛苦,連了解都做不到。要揹負起對方的心靈,才能代為扛起她的痛苦。做不到的我,究竟能做什麼呢?

我只能發集氣文,替她加油,縱使我不確定她會不會看到。

加油,好嗎?

走出情緒的囚牢,換得身心的自在吧!

看見這篇文的人,把你們的力量借出來吧!

不必問是誰,就算給我一億元我也不會告訴你。

所需要做的,就是替她集氣。

力量,你收到了嗎?

加油!



PTT中有一種珍奇怪獸,名喚「口卡口卡獸」。

只要刪文過多時,就會隨機有口卡口卡獸出現吃文,可愛地說:「口卡口卡,全部吃光光~~」(笑)

我提這隻怪獸幹嘛?

因為我想把她的悲傷全部關在一個資料庫裡,然後放一隻口卡口卡獸進去。

口卡口卡,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