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又發了一次火。這怒火之由來,在於昨晚的睡覺時間。

老媽責問我幾點睡,我照實回答:「十一點多。」

然後老媽說我在騙人,一定又十二點多睡了,說完重拍了我一下。

靠我明明就沒說謊你還拍那麼大力去你的......(以下省略)

於是我回罵了,然後老媽就說:「反正喔~~這孩子脾氣很壞,對父母都這樣,對外人就不會了......」

我實在受不了這麼酸的語氣,馬上反駁:「屁啦!上次出遊我果朋友吵翻了咧!管他是什麼關係,反正觸到我的逆鱗我就是會吵!哼!」

其實,最近我變得很容易生氣,這倒是真的。

這情形跟國小一樣,所以我想,當常常發怒到一個時候,說不定就變得跟國高中時一樣沒有特別大的情緒波動吧?

又或著,我的任何時期都比別人晚,所以現在只是遲來的叛逆期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