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人住的宿舍,有多髒?

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今晚,是戰蟑之夜。

我到宿舍之後,把東西擺好,打開廁所門。

就在我開門的那剎間,我看到四隻小小強在跟我Say Hello。

............= =凸

為了確認蟑螂數目,我大力跺腳。這間浴室結構似乎挺鬆散的,跺跺腳就滿室皆動,有幾隻蟑螂一目瞭然。

在確認敵人人數其實是五之後,我展開全面進攻。一時之間不知用何武器,我只好抄起這間廁所原本就有且沒被宿委沒收的那根小馬筒刷,手起刷落,一一戳死那群蟑螂,再用刷尖沾黏他們的屍體,放入馬桶水中。

可惜,饒是我身手矯捷,仍有漏網之魚。最後我只殺了四隻,一隻下落不明。

......不會晚上跑出來吧?(抖)


補記:第二天晚上又殺了兩隻,我在心中安慰自己或許其中一隻就是昨天的漏網之魚。之後除了第四天,都沒再出現小小強。

不過,十號那天在房外格斃兩隻大強......

放假期間,蟑螂還真多......不過未免太多了點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