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

早上到了工廠之後,理所當然地是要先掃地,好讓門面好看點兒。

詭異的是,無論是廁所還是入口,昨天離開時都已經打掃乾淨。但今早一來,卻發現通通都髒了,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於是打掃了半天,終於把地清得差不多了。

然後,大家各自工作。總歸一句,就是不要讓日本鬼子看到有人沒在工作。

眼鏡猴跟我聊了起來,我才發現他這個人挺有趣的。不過,他跟我,他在我這個年紀時,也是很喜歡打電腦,或是聊天虧美眉。但後來他知道,沒錢是交不到女朋友的,他的前女友就是因為這樣才跟他分手的。

聽完後總覺得他有點可憐。雖然並不確定是不是他的一面之詞,但如果真是如此,他也是太可憐了。

其實,不只他有趣。我發現他們雖然滿口髒話,但都是好相處的人。如果扣除香煙與檳榔,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吧?

下午,李太太問我要不要週六再上一次班。老媽想答應,結果我拒絕了。

開玩笑~~我的時間有限吶!

擦鐵片擦到快手殘,終於,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好囉~~恢復自由之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