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的標題看起來很浪漫,但浪漫這個字眼對我是完全絕緣的,所以想也知道裡面又是一堆流水帳了。(茶)

今早雖然很累(睡了五個小時算是了不起的進步了XD),但還是敢去上文字學。結果再度陷入重度昏迷,還被小慈噹了。說實在,看到他的笑容,我還是會有種笑面虎的驚懼......XD

中午,路過八角亭遇游老師。不知道是因為短髮之故還是她的個性如此,突然覺得她的個性好溫柔,以前上古散都不覺得呢!(至於蜀蕙老師?她不能用溫柔來形容,應該說是夢幻XD)

去圖書館看報紙,巧遇蔡醬,互相打招呼。然後去二樓打電腦時巧遇一三,只能說人生處處是巧合。大學混久了,總是很容易遇到熟人。(笑)

莊子課,老師上完後心血來潮第一個個點起,問他們有無問題。於是難得沒來的絜學妹沒來也中槍,被陽哥點到。

題外話,其實我看陽哥上課的時候。不知怎地,看著他講課的側面,總讓我想起小譚學長......XD

幸好阿堂提的問題夠大,快要問到我之前就下課了,幸哉!

因為我這個人是最不會自己找問題的咩~~(攤手)

然後衝四樓拼文學史,卻陷入了上大刀課時前所未有的恍神狀態。加上大刀驚人的上課速度,咻一聲地怎麼下課了然後一講被瞬殺?

大刀威能太可怕啦~~好驚人的講課速度啊~~~

與詩學妹聊到出口,發現她的外套不再固定那種顏色,難怪我都認不出她來了。(搖頭)

不過詩學妹明顯活潑很多,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雨勢頗大,宛若湍湍急流。沒有帶雨傘的我衡量局勢後,決定在八角亭吃晚餐,再審時度勢,待機而起。

這時電話響起,我接了起來,然後趕去交貨給小爆。

他似乎忘了還有五十,早知道我應該污起來才對。

說到五十,我文字學時幫阿堂買了三十元的香蒜厚片,他給我百元鈔,我再找他二十。換言之,我還欠他五十,找個時間再處理吧!

我再度前往八角亭,然後這次遇到麵氏伉儷、奕醬、小芳學姊和嵐嵐路,果然是人生無處不巧合。(點頭)

其實我來這兒吃時本來想找學姊,但剛還時沒找到她,然後後來又遇到嵐嵐路,相聊甚歡下就跟她一起吃了,當作是社員培養感情。(笑)

後來是有看到學姊,可是她倏忽即逝,一個不小心就沒看見她了。(攤手)

跟嵐嵐路學妹邊吃邊聊,發覺跟她吃飯與跟阿豆吃飯的最大不同,就是跟阿豆吃時我會講「你怎麼吃好了」,跟她吃時我會講「你怎麼還沒吃好」。(笑)

聊了一會,其實在小嵐身上可以看到一些我們過去的縮影及迷惘。那些,是很熟悉的錯落。但人生無法重來,既然選了這個系,這一條路,必定有走它的意義吧?

船到橋頭會翻船,翻之前,應有見證?柳暗花明,或有一村?

嵐嵐路沒辦法眼害羞的動作,如果其他兩位也沒辦法的話,這個劇本要怎麼修改才好呢?

唉唉,笑點越想越少,這下還真是變江郎了。(苦笑)

吃完,雨停,回家。

或許烏雲密補滿天雨,不過各位,或可撥雲見月,化雨為甘霖?

月夜,希望人人都能見月。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在阿豆身上可以看到一些我們過去的縮影及迷惘。那些,是
    很熟悉的錯落。但人生無法重來,既然選了這個系,這一條
    路,必定有走它的意義吧?

    我怎麼不太懂?(歪頭思考)
    應該說
    縮影及迷惘是......?
    什麼縮影什麼迷惘?
    不懂......

  • eggmini 於 November 4, 2008 06:55 PM 回應 | 
  • 不好意思
    因為前一段提到你的名字
    所以下一段就打錯了XD
    已更正

  • 版主 於 November 4, 2008 07:5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