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五,又是一個工作日的結束。

一大早,我幾乎爬不起來。明明睡得比較多了卻起不來,我想必然是因為今天的清晨比較陰之故。

不干不願地出門,心中已知必然的結果。

果然,聲韻學課一整個渾沌啊!

然後老師站在我身後,她非常火XD

沒啦~~她是沒那麼火,因為她在我背後只是為了講課方便(因為只有我坐特別前面),幾乎都沒注意到我成了渾沌模式。

下課後本想有事問老師的,結果問老師的人太多,我等不下去,只好先走了。

玄蝎:迪達拉......我說過我不喜歡等人的......(!?)

下樓時遇到詩學妹,便改跟她問觀魚作業的事情。

不過詩學妹看起來很趕,是在趕下一堂課媽?

之後前往課活組,看了一下有啥器材好借。

不過「敏症」學長原來是他唷!我都不知他叫啥的說......XD

之後去圖書館看報打B,只是沒想到去圖書館也被閃......●-●

小四......(淚目)

打到十二點半才去領了退回的燒兔奶保證金,但影片仍是遙遙無期。其實早就可以拿了,不過我挑這時候拿,下午上企業管理課時才能順便交給總務昌伯。

英文課,再度面臨都沒啥準備的英文考試!(驚)

這次寫的感覺還可以啦......但成績就不知道了。(汗)

然後拿到上次的考卷......!?

靠~~有沒有那麼剛好?分數只比一半多一分!

突然覺得我也可以去補國中程度的英文了......XD

下課後,與阿豆閒聊一番,接下來便前去上管理課了。

把錢交給昌伯後乖乖上課,結果上到恍神XD

然後上到一半有音樂從喇叭傳進來,不知道是從哪兒播放的,囧!

不過今天這堂課與英文課一樣,時間一樣,但進度出奇的慢呢!

總之,這一週暫且忙完了,接下來便是週末的趕工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