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熱醒= =+

昨晚回去後,洗個澡已是一點。本想不用吃宵夜的。但一來要洗衣服,二來阿凱又出去吃宵夜了,三來我也被食慾大魔王控制了,以至於我打給阿凱,請他外帶一份回來。

結果沒想到,衣服洗完了,晾上去了,依然沒回來。在我打完網誌後,忍不住打給他:「大哥~~你再不回來,宵夜就要變早餐啦!」

於是,凌晨三點半,雞排get!

吃完後當然不能馬上睡,趁機處理一些事情,並在吃與刷牙而手不能操作電腦的時間看了一集「命中注定我愛你」(本人的嗜好是等下檔之後才去注意那些戲),之後才去睡覺,時間已是五點。

多虧天然熱能,讓我九點多時準時起床上課去!

......但眼睛還是很痛,囧。

跟菁學妹閒聊一番,她吃驚於另外二史都是三小時。

意外嗎?它還會更強咧~~(誤)

然後遇到佩醬。聽說她要休學了,一想到我們班的原班人馬逐漸減少,突然有點傷感。

今天是丁桑親自上陣講婦女疾病。他講的速度是目前為止所有講者中最快的,害我抄到手忙腳亂。

聽了下來,發覺當女生真辛苦,要面對那麼多的問題。唉~~男生、女生都有各自的難處與辛苦啊!

雖然沒辦法全記下,不過加減聽看看,也許有能助益的。

話說,我早知道女性更年期會不舒服,但從來沒想過可能引起的問題有那麼多!密密麻麻的一面,令人心驚。

看來,以後要多體諒老媽了。如果她情緒不穩,那也不是她能控制的呀!

然後下課時我又確認了一次,她身旁的的確是他。否則,不可能有兩個那麼像的人吧?

不過我認人能力也是挺值得懷疑的就是......XD

來圖書館打電腦,意外巧遇蕭兄、丹尼爾與芳芳。死丹尼爾還是叫我阿宅,果然是雞排人XD

然後蕭兄聲音好大,害我都不敢跟他講話。只是他現在才知道他在秋野芒的同伴阿爆曾待過戲劇社,真是奇了~~

其實經他這麼一提,我總有「為人作嫁」的心酸感......XD

時候到了,再戰屁屁史去!

屁屁史的上課精神就沒那麼好了,一整個渾沌莫名。神奇的是重點還算都有記下,可喜可賀。

上課時有個號碼一直打來,害我一直以為是不是又是那個詐騙電話。後來下課後回撥,才知道是英美系公演而缺演員。

只是,最近每天都是晚上九點到十二點外出,而他們的公演在三週以內,實在是沒空。於是,我舉薦阿志,希望由他上場。

不知他們討論的結局會是什麼?這倒是令人期待呢!

結束後,下課出來,培根提出他的意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幫不上什麼忙,倦怠感超重,囧。

冒雨返回,淋雨是中文人基本技能嘛!(笑)

待得時候到了,準備再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