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開始正式計劃的。結果沒想到,昨晚的電腦畫面一整個黃化,怎樣都無法弄好,即使求教於老哥也一樣。

「我知道了。」我說。

「知道什麼?」老媽與我大眼瞪小眼。

「它一定是午餐時咖哩吃太多,所以變黃了。」我邊說邊點頭。

「你才咖哩吃太多!」(= =+)

不過我真的超擔心的,因為要是一整個暑假都這樣,那不就慘了?連工作都沒辦法做了呢!

幸好,今天就恢復正常。

「大概他睡飽了吧?」我攤手。

然後,出了點糗。

原來是幽靈而非優伶......

當小白知道後連聲大呼我婊她,我則哭哭地說:「我也是受害者啊~~T^T」

於是在這種情況下,怒火燒盡九重天的小白(恭喜妳學會素還真的大絕招了)含辛茹苦地幫忙重新處理。

但,此時要重做也難了。不得已,只好靠原本的優伶人之圖加工設計。終於,在最後不但做出來了,還弄了五種版本。

「我還是覺得那顆頭比較適合優伶人......你們真是浪費了個好名字......」小白充滿哀怨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