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戲劇節結束了。然而,帳還沒理清。

因為,印刷票的錢,基本上還是由亮亮哥他們預先支付的。所以,活動結束後,我們理應要支付分明。

本來是想要慶功宴那天拿收據的,結果那天忘記是為啥而沒拿到。後來阿伯轉交給阿豆,然後我是管錢的所以轉交給我。於是,就展開這場漫長的還錢之旅。

其實說漫長是有些誇張,不過事情就應該盡快解決,掛在新上難免就覺得時間很漫長。

一開始我是要了電話(因為阿豆說亮亮他不常上線),試著用電話卡來連絡。阿豆建議我向綿羊借手機,但綿羊說他的SIM卡難拔,上回硬拔就刮傷了,所以我也不能跟他借。後來想到時電話卡又秀斗,電話讀不出金錢點數,於是又再一次地失敗。

終於,有一次電話讀取了電話卡,成功聯絡上亮亮!

結果因為零錢掉太快,在確認他會上線後(亮:我都會上線啦~只是時間剛好錯過而已。)不得不約好線上討論。於是我跟阿豆要了亮亮的MSN,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敲定在美崙交付贖款。(誤)

選在美崙的原因,是因為亮亮不常來壽豐校區這邊。如果是比較近的美崙,或許對他而言比較方便。

而我們這邊到美崙有免費接駁車,雖然費時費力,倒也不失為一可行之策。

於是,就在上週四,趁著我沒課他有空,我朝美崙出發了。

天幸我沒睡過頭,及時撘上車,於是就這樣朝著目的地出發。

到達後,開始我今天的另一項支線任務:拍照。

我都跟綿羊借相機來了,趁現在拍下美崙校區的一切吧!畢竟我壽豐都拍過了(雖然是用畫素差的手機),怎能漏掉美崙呢?

雖然,等美崙校區的同學都遷過來後,美崙就不是校區了。(汗)

就這樣一路拍攝,忘時之流轉,不知不覺,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發現時間到了之後就拼命跑去約定的地方,大約晚了五分鐘抵達。然而,左等右等,等到下雨等到四點多,等到我不得不回去了,終究是等不到人。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他忘了?或是他準時而來沒看到人,先行回去了嗎?

直到當天晚上,我再次與其對談,才解開了這個謎。

原來,我跟他約的地方是「五守樓前候車處」,但他卻以為是停車場。加上我沒有手機,就這樣錯過了!

講清楚是接駁車候車處後,我本想約第二天(就是週五)。但他們畢典是週六(欸~跟我們、義守還有大葉一樣,眾大學都這個時間嗎?),週五要準備而沒空來交易。

沒辦法,未免夜長夢多,我跟他約週一。反正除了聞鞋死,我週一也沒其他的課。

而且,他們的校園我還沒拍完呢!(笑)

約定方罷,暫且不提。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週一。雖然下雨的天氣很討厭,不過我還是騎到圖書館後去撘車,前往美崙。

順帶一提,在等車的那段時間,我發現圖書管裡有展覽手工藝品和創作,便大略地看了起來。其中兩個櫥櫃中有桂花跟各被的名字,難道某個比賽或是某一門課程?

另一邊兒的那些創作,我也看到了熟悉的名字。白色的方形黏土(還是說其實是陶土?),內中發出藍色的光芒,這是阿志的作品;貝殼、沙、還有左上角的一張不知道是不是嘴的東西,這是小豆子的作品。

這作品背後,究竟有什麼意涵呢?創作的心中,又有什麼故事呢?

這些東西,實在是令人好奇不已啊!

但我已無暇細想,車子來了,我還是得趕快去撘車才行。

坐上車,拿出日文單字開始背,為明天的日語考試作準備。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抵達了美崙校區。

這次花了兩個小時拍照,拍完剛好去吃午餐。不過,雨中拍照的確諸多不便,走路還要小心滑倒。

吃完牛肉麵後到約定的地方,開始漫長地等待。

不知等了多久,等到我預計要坐回去的那般車都快要發車了,亮亮哥這才姍姍來遲。

我還以為今天又要白跑一趟了......QQ

交出六千元,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我也踏實多了。

完成這次的任務,這學期的事務,應該算是告一段落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