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回到家了。

昨晚回到達家後,我發現諸多症狀。但清理一下後便沒再在意,看了一下書後就睡覺去了。


這麼急著睡是有原因的。達達與他叔叔一家是第二天一早四點多上路,故我一定要在那之前離開,只好早些歇息。

孰料,我原本設的兩點多鬧鐘大概是被我按掉了,沒叫醒我們兩人中任何一位。醒來都四點了只好匆匆收拾,趕緊離開。

起來後感到全身痠痛,某些地方特別痛,也不知是跟昨天的高運動量有關呢?還是車禍所致呢?

達達問我骨頭是否有傷到,但因為現在痛的都是創口的皮肉之痛,所以實在分辨不出膝蓋那兒是否有傷到骨頭囉~

於是乎,我在達達的帶路下回到中港路。跟達達道別後,在凌晨微亮的天色中慢慢行走,一直走到轉運站。

車子似乎還有很久才會來。我到了附近的全家買了顆御飯糰,走回轉運站。

結果回去後才得知,剛剛有一班車已經開走了。(我無言了......)

坐在那兒吃御飯糰,嘴張開咬下去時,痛覺卻如火舌一樣慢慢地上延,直燒到耳朵,痛到像是耳朵要破掉一樣!

於是我整顆御飯糰都是小口咬一段之後用口水軟化,再配著鮮乳輕輕咀嚼後吞下。雖然多花了點時間,終究是吃完了。

終於,車來了。我撘上車,在車上睡覺,就這樣直到下車。

下車後本想去某醫院看看,沒想到假日只接受急診,囧。

不得已,只好回家囉~

於是我回到家哩,正式展開我待在家中的春假。


又記:老媽後來發現我的腳傷,我便跟他唬爛這是摔倒所致。畢竟,環島行算是我的秘密。

啥?你說這是北迴行不是環島行?

嘖嘖......這你就不懂了。三天後回到花蓮,這不就是環島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