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看戲之後,我住在老哥家,第一晚就跟他女友及女友之妹打過照面了。

嗯,太俐落了,我應付不過來,還是乖乖打老哥的電腦就好。(茶)

雖說本想找女王抬槓的,可惜她實在沒空,所以這天我的行程就是去看兩大藝校!

當天,我被老哥先載到台藝大。他推薦我一家排骨飯,說我有空一定要去吃看看。

可惜,我逛台藝大是一層一層逛的,花的時間比想像中多,所以最後午餐是在他們校內小七解決。

話說回來,他們校內似乎趁著暑假整修,有幾棟大樓都在重新修整,不是太髒就是無法窺得全貌,實在可惜。

不過他們行政大樓還真小,然後進門之後分左右兩條走廊,辦公室入口在走廊上。只見走廊狹小又黑暗,害得堂堂行政大樓比研究大樓還小,看起來活像違章建築。

行政大樓後方的綜合大樓樓下有小七而背後通往學生宿舍,似乎是住宿生平日的生活區。音樂學系樓上有許多音樂教室,跟美崙的一樣放滿鋼琴。

這讓我突然想到我們學校的事情,美崙遷來後那堆鋼琴放哪?如果到時也有音樂教室可放的話,非音樂系學生能去彈奏嗎?

算了,反正我已經畢業了,不干我事。

戲劇學院二樓是劇場三樓是電影,兩系各佔一樓層。一樓有排練教室,使用名單上有幾個老師名字挺眼熟的。(比方說黃士偉老師XD)而大樓後方緊接演藝廳,這樣道劇製作完要移動過去還挺方便的。

(不過,聽老哥說只有大四畢業展才能在那雄偉的演藝廳裡演出,那這樣也太可憐了吧囧)

逛完之後快下雨了,坐捷運前往北藝大。

第一次自己走路上山,靠的是走過兩次的經驗。然而這次,我想多繞點路。所以我走到岐路就鑽,探索山路上還有更多值得拍照的路徑。

就這樣,我來到戲劇學院。他所在的位置是山側,高大的建築物更擋住一部分風的方向,使得在側邊時能感受到特別大的風。

可惜假期期間能探索的領域實在太少了,我的手機電力又不夠,使的我的探險之旅只能中途停止,真是太可惜了。

這兩校...我還有來這觀光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