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劇場藝術課這段期間內的事情終於補完了。

是的,雖然日期是在發生的當天,但實際上都是回來後一天天補完的。但進度很慢,所以拖了很久,直到今天才寫完。

雖然只是說一聲,不過這一篇只有這樣的內容好像也有點混。

那麼,我再補充一些前面網誌沒說過的事情好了。


在劇場藝術課後,由於第十天早上十一點解散,大家都退房了。然而我因為誤以為這次又是晚上才結束,所以事先申請多住一天。

不過這樣也好,我計畫好了剩下的24小時要盡情去玩。

於是乎當天下午,在跟大家吃完飯後我就去了鯉魚潭。

晚上回來邊看漫畫邊吃晚餐吃到他們要關門為止,之後買了宵夜,邊吃邊跟女王抬槓,結果兩個腦殘一不小心就聊了快兩個小時,讓我無論是電話費跟睡覺時間都失算了。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另一個失算,那就是沒想到鐵馬最後的煞車現在遊潭時爆掉了。在這情況下,我只好放棄要再一次去遠雄看日出的計畫。(說再一次不太對......上回那次我後來跟綿羊半夜就回來了)

於是,第二天我就不設鬧鐘,安心睡到自然醒,退房之後便繞東華一圈做最後的巡視,然後告別東華,前往台北看戲。

在看戲與兩校參觀完後又留了一夜,曾想找女王出來。但打電話沒人接,所以想想還是摸著鼻子回家去。本想早上走但老哥他們睡到中午(真能睡......),於是我和老哥吃完午餐我才搭統聯回家。

雖說回家時間其實沒那麼晚,我還是去常去的那家店吃火鍋。沒有原因,就是吃火鍋可以吃比較久,趁機看漫畫。

不過回頭想想,這幾天好像都在吃火鍋。上台北的第一天就在閒逛時在誠品地下一樓時吃火鍋,第二天去玩北藝大後又在上次老哥請我吃火鍋的地方吃火鍋。(而且那家火鍋店夭壽貴,待我發現時人家水都端上來了,不好意思離開,只好硬著頭皮吃完。順帶一提,我還被隔壁桌小姐失手彈飛的蝦球擊中呢~真是美好的經歷XD)

總之,我等漫畫店......不,我事說餐廳要關門時離開,回到家中休息。之後的幾天,便開始打網誌補完這些日子的紀事。

不管怎麼說,這次十四天離家的紀事終於告一段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