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跟阿茵聊天時,突然有了種深沉卻似曾相識的感嘆。

是啊,人都要長大。自由自在的生活,又能活到幾時?

只是,一想到大家無法那麼經常出來聚聚,實在有股說不出的沉重。正如阿茵所說,大家要忙於工作,休閒娛樂只是工作閒暇之虞的放鬆,不再是第一了。那麼,將來的見面,怕是越來越難了。

大學給了我們四年(不過我是五年XD)來逐漸習慣這種事,我卻仍無法適應。雖然每年能一起出來的朋友越來越少,每年都在傷感,卻還是無法接受。

這止不住的時間啊......(遠目)

我突然想到了好幾年前的那場噩夢。噩夢中,大家一個一個消失,而消失的人不只消失了,也從記憶中消失。

突然,我開始懷疑,那個夢,或許是個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