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打字---甲拼啦!(笑)

早前,老媽一直嘴砲說要學電腦,老爸也常督促我們教她。不過不愧是我們老媽,嘴砲了半天仍停在嘴砲階段。(笑)

就在這一天,老媽看到我跟老哥聊天,突然「吼鬼怕丟」,打算自己打字。

然而,這條路上險阻重重。除了老媽本身對注音不太暸外,我的鍵盤本身也是個問題。我的鍵盤畢竟是二手鍵盤,按鍵上的注音有好幾個都已磨蝕,根本無法看清楚。

在這雙重危機下,教她教得辛苦。我突然想起自己在老媽他們教做家事時被他們說笨的場景,在對比現下這個換我很想死的情形......

嗯,人果然是很容易因為自己知道而認定別人也應該要當做常識的啊~(點頭)


結果老媽終於打完了。

可是,老哥似乎已經下線去睡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