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中秋......的前一天。

依照慣例,大家又要一起吃飯。不過近來環保意識抬頭,逐漸改變以往型態,不再烤肉。於是乎我們這次就只是吃個飯,沒別的東西。而且為了讓大家方便,還特地挑了禮拜天,提早一天來吃中秋聚餐。

因為這個原因,幾天前外婆看完報告後,他們仍阻止她回家,讓她多待一會兒,目的就是要促成這場大聚餐。除了老哥、老恩都從天龍國回來,老妹也回國了,可說是難得的大團聚。

有趣的是,不論是誰,第一眼見到老妹都是勸她減肥。我是不敢講那麼直啦......不過老實說我也這麼想,雖然我沒啥資格說人就是。

大家等到小阿姨來後,開始吃飯。大人一桌小孩一桌,不過大家卻戲稱這是我的餞別宴。

第一,去當兵又不是去赴死,餞啥別宴?要餞我也比較期望朋友幫忙餞別,可惜不能如意。

第二,說餞別宴嘛,其實既是很一般的吃飯,沒啥不同......(笑)

不管怎樣,大家分開吃飯。兩邊各吃各的,丁丁到處亂竄亂跑,氣氛還不錯。

我比較早吃完,吃完後便開始散步。

這時,老妹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本想拒絕,但後來老妹說是為了促成「買X送一」的專案,所以拉我入盟。於是我答應了,點了一杯少糖去冰紅茶。

團訂訂單決定後,老妹與兩位張小妹就一起牽著丁丁去買飲料兼散步了。而我則在室內散了好一會兒步,好久才坐下來吃水果。

結果吃到一半老妹回來,於是我便跟她道謝並開始喝紅茶。不過好像老妹搞錯什麼所以沒優惠了,但她還是很阿莎力地請我。

後來我們都出來散步了,老妹更是跟兩位小妹牽著丁丁到處竄,玩到滿身汗。反倒是老爸,想必是太愛睏了,所以一吃完就趕回家仆床啦~

後來小阿姨一家走了,這時老媽才拿出甜食,然後沒啥人吃,老媽便碎碎唸說早就說不用買那麼多甜食。

喂,老媽啊,我們這些人中最有可能吃甜食的竟是兩位小妹,而我吃會被你擋下。所以明明是你拿出月餅的時機錯誤,不是沒有人要吃啊~(茶)

不管怎樣,這場中秋的聚餐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後記:後來我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是太熱了呢?還是紅茶的關係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