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流行的東西,他叫做臉書。很多人都在使用它,不用它好像犯了滔天大錯,說了得來一句「你怎麼還不用臉書」外加質疑的眼神。

堅持了許久,我終於退讓了,在今天啟用臉書。

堅持的原因太久遠了,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忘記當初是在某種情況下,許願未進下一階段前不用臉書。

之後,大學畢業,進入軍中。然而對我來說,我認為軍中不算是人生階段,所以我仍遲遲不辦。

某白表示:要知道我的情況就去辦臉書啊~

某回音表示:我的照片都放在臉書唷~

某竹表示:你怎麼還不辦臉書?

某蟲表示:社團資訊都放在臉書唷~

某爆表示:同學會資訊請看臉書~(不過那天我也沒放假XDDD)

某芳學姐表示:唉唷去辦個臉書啦~

............


我想,這些言論長期累積,不免一一侵蝕掉我當初「找到工作或考上研究所才算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的決心。

於是在這個新年,我就來個新年新變化,辦臉書啦!

結果學姐說我是剛辦立就被灌水很特別,讓我失笑。

沒辦法,一個堅持不用臉書的人突然辦了,確實很值得紀念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