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段長假第二次與人去吃東西。而吃飯的對象,便是好久不見的小學妹!

雖然小學妹現在都變成老學姊了,不過大家好久不見了,吃頓飯也好。

地點是她挑的,聽說是家很小的店。我完全沒多注意,反正交給她就對了XDDD

其實當她挑這個日子時,我是挺訝異。因為我那天要回診拿免測證明,所以最初也想在那天吃飯,一次解決。

嗯,看來我們還算有默契。(笑)

依照約定,我一大早來到約定的地點。我有點擔心,因為出門時拖了點時間。

果不其然,我遲到了幾分鐘。但沒關係,因為小學妹也遲到了XD

等到她來之後,我們邊聊天邊走向那家店。原本我還以為很遠,不過倒是出乎預料地近,很快便到了。

雖然抵達了,但我們還沒辦法馬上開始吃。那家店太小了,位置有限,所以一下子還沒位置給我們坐呢!

好不容易終於坐下了,我們點了餐,開始聊天。聊東華的改變,聊彼此的近況,聊小小學妹的戀情。相遇學妹真可愛,大家一問八卦馬上主動招認,跟當年被小芳學姊逼問仍打死不認的我真是天差地遠XDDD

餐點上來了,份量少的可憐。不過小學妹還沒吃碗就飽了,讓我確認她那麼瘦不是沒有原因的。(點頭)

至於我,雖然還沒飽,不過這倒也不是多大的問題,頂多就稍晚再去吃點東西囉。

吃完之後我們便走回捷運站,之後便分頭行動了。小學妹超冷的,因為她沒想到會這麼冷而沒穿太厚,而她媽(不是罵人)剛好又出門。於是很悲慘的,到今晚她的另一場聚餐前,她可能都要挨冷受凍了,南無~(合十)

分開之後,我去看了醫生。雖然我在他說的時間之前趕到,卻發現我的號碼已經越過了。

這......上次說五點害我緊張的要死結果距離我的號碼還很久,這一次我在他說的時間前到卻已經超過我的號碼,到底他看的速度快還是慢啊~(汗)

看完之後,時間仍早,我便跑去鬼混。到中正公園,到未完成的衛武營公園,在那邊拍了半天。後來天氣轉陰欲雨,我這才打住拍照計畫。

算了,反正衛武營公園應該還要很久以後才完成,等我退伍後來拍應該都來得及。(笑)

之後我去光南買文具,然後一路亂晃,晃到快五點才回家。

嗯,雖然沒預期中的結果,作為長假最後一天,也算是夠本了。

明天就要收假了,真不想回去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