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共匪(誤)公先生一家人藉助我們家一晚的事。這篇稍微補充一點那晚的事,略作記錄。

那晚我們去吃頓大餐。席上相聊甚歡,我則低頭吃飯。啤酒、果汁、茶,我都喝過了,心中暗自期待老哥跟他朋友歐洲兩人聽公先生講話會有何反應。

公先生與老爸聊到做生意的道理,之後提到台灣閉門造車(俥),不知大陸已經變得很有錢了。我一邊在心中吐槽那個念車(居),一邊觀察老哥與歐洲的表情,因為我知道他們應該會對這一類的話語很有意見。

其實,個人認為公先生說的話也不完全有問題,作為商人思維那是很正常的。也不能說庸俗,只是重心點跟我們不太一樣罷了。

不過,認識各式各樣的人是重要的,我並不認為「都認識宅男自己也會是宅男」這句話完全正確。

結束之後,他們夫妻去閒逛,女兒先跟我們回來。這蘿莉雖不討喜,倒也伶俐,嘿嘿⋯⋯(誤)

開電視她倒也沒看,低頭玩平板。

喂公先生,你女兒已經先變宅女啦!(誤)

後來公先生回來後帶了杯麥當勞可樂,並遺憾說肯德基比較便宜。

我沒說出來,如果他們找到麥當勞,其實在朝捷運站的方向走一點路就有肯德基了⋯⋯

當晚公先生一家睡我房間,我們父子三人睡老哥房間。但也因為如此不能熬夜,早早上了床。

結果畢竟是別人房間,睡不安穩,早上就被熱醒。等老爸把公先生載走後,我再回房間打開冷氣補眠。

那麼,再補充兩件餘波吧:

1.公先生抽煙,所以後來老爸拿喝完的飲料杯裝水然後給他裝煙灰。嘛⋯⋯公桑你去睡覺前還記得那個杯子還沒處理嗎?(汗)

2.補眠醒來後,我上廁所,發現廁所地上有個麥當勞可樂杯,上面爬滿螞蟻。

⋯⋯那個,昨晚沒人跟他們說垃圾桶在哪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