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找阿豪玩。

本來是週三要去的,但因為老媽要送龍眼(龍眼的事日後捕敘),所以乾脆就今天去(冰箱塞不下,放外面易壞掉,所以要儘早送人)。

阿豪本來週二、週四有跟朋友約打球,但不想讓老媽多跑一次,所以在我裝可憐的暗示下決定週二先跟我玩牌,跟朋友調時間。

然後今天又花大錢。

我錯了~~我還要請白小平吃飯的啊!這下要破產啦~~

雄大一樣是那麼遠,害我走得好累,囧。

然後其他事情沒啥變化,沒什麼好講的。

結束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走太久了,我忍不住誘惑,到肯德基吃了一頓。(啊~~又花錢啦!)

吃完後後悔莫及,想說去領個錢。一方面增胖錢包,另一方面當飯後運動。

過去的途中,意外發現以前的唱片行變服飾店,那兒也沒在售票了,必須到總站那兒才能買票。如果不過去買票,就要自備剛好的零錢。

靠~~是有沒有那麼省?連個售票處也要裁撤是怎樣?

超幹的!於是,我下了個決定:直接走回去。

嗯,這是個冒險,不過很有趣,也可以測試腳力。

雖然後來我後悔了。(笑)

走到後來,成功抵達鳳山國中。然而,接下來我開始原地打轉。

其實本來想走去後庄看看,沿著鳳山國中前的路繼續走。或許還能遇到小白、達達與小辣妹呢,我想。

然後,後來我一直以為走過頭了,很急,卻到後來才知道其實還差的遠。我只到中庄,還早得很呢!

最糟糕的事遇到都市鬼打牆,莫名奇妙地走回原點,囧。

最後,問路時那位阿姨好心地叫她兒子把我載回去,才結束了這場冒險。

不過,我走了四個小時。雖然位移很低,但走過的路,我想比上次跟達達從夢時代走去大遠百還遠吧?

加上早上去卡店時走的路,一共是走了五個小時半。

慘了~~明天腿會很酸吧?(淚目)

然後今晚一方面跟老哥+老姊談話,一方面跟阿豆討論社團事情。一邊是需要思考的事,一邊是搞不清楚誰對誰說話的聊天室,弄得我手忙腳亂呢!

超累的......我想我該休息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