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4點,我為了兩天前所得到的腸胃型感冒而坐在馬桶上。啥都不能
做,只好自己胡思亂想。也許是半夜的緣故,我感到思慮透徹。如果指考
在這時考,說不定分數會精進不少喔!

就在此時,我想起了一名好友所說的話。恕我老年痴呆(或是少年痴呆
?),他說的話我多半不記得了。但,我還記得他感嘆與朋友「漸行漸遠」。

多麼有趣啊,在這「漸行漸遠」與「漸行漸遠」並行不悖的時代。

覺得我在唬爛?

在這時候,分別的人自然都說好要保持聯絡,而且有些人還真得做到了。
每週幾通電話噓寒問暖,甚是親近。但,每年見面總有一份生疏,一份隔閡
。那份隔閡難以說清,卻也難以消除。人,就這樣在無形中漸漸疏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