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七點就起來了,比我預算的還早。一起來我就聽到澤在抱怨,因為對面刺耳且響不停鬧鐘聲。但我沒聽到,所以我一邊喝水一邊打開房門傾聽,確定鬧鐘聲的來源的確是在對面。不過響了這麼久而沒人關掉,可能是人不在房內吧?

隨著化學系的人一一離開,我翻起了英文書,希冀臨時抱佛腳,最好不要抱到香港腳XD

考試時間一到,我拿出筆,準備應戰。誰知,作文考卷一下來,我馬上冷汗直流。

因為,我連題目都看不懂啊啊啊~~(抱頭)

題目猜了半天,猜出四種可能,也不知何者是正解。情況相當不妙,我只好靠著硬猜去寫。其實這樣很冒險,如果題目判讀錯誤,那整篇作文就全廢了。為了預防萬一,我故意把文章寫的很模糊,對應我猜的那四種可能都行。

至於選擇題,抱佛腳果然有效,可惜抱到的佛腳不夠大支,所以恐怕要及格還是有點難度,唉!

去買了紫米飯團和奶茶當早餐,我回到宿舍。但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餐,也不是打電腦,而是跑廁所XD

原因何在?

昨晚我吃完消夜後,按往例的來吃水果。結果卻發現有水,附近還有幾隻螞蟻。仔細找了一下才發現,香蕉的皮不知何時裂開了,裡頭的香蕉熟到發爛化膿,留了一灘的濃水了XD

那時我想,它就算是熟到爛,應該也還可以吃吧?這麼一想,我便吃了,而且還邊吃邊想,吃了也不會死,應該也不會拉肚子吧?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在拉香蕉泥!(倒)

唉,考完誠可貴,報告價更高,若為拉肚子,兩者皆可拋!(再倒)

總之,到現在肚子的狀況依舊不是很好,不過我東西還是照吃不誤就是了......XD

順帶再提件事:當我上線時看到喬喬和阿茵的狀態,一時玩心頓起,就把它們的狀態修改了一下,變成我的狀態。結果喬喬看到我的狀態說考完,便覺我是在炫燿(因為她還沒考完)XD(喬:這是炫燿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