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衰!

找上起床,口水濕枕頭。那潮濕的範圍與程度,已經不是留口水可以形容了,根本就是口吐白沫!而且是大海嘯版的!XD

下午,去打牌。和瞽鬥士大戰三局,花了兩個小時,落得一勝二敗的下場。四點離開,去領了錢,明天直接去簽約XD

沒屋人:以前我沒得選擇,但是現在,我只想找個房間......

回來時沒買晚餐,一路餓到現在。算算,我也已經餓了二十六小時。明天十二點去房屋那兒,回來時順便去看個醫生(我受不了了,不去看真的不行了),在跑去採購一下,預計兩點進食,預計餓41個小時,算整數就是飢餓四十,比飢餓三十還厲害耶!佩服吧!哈哈!(自HIGH)

幸好我沒吃,要不然拉更多,我已經要脫肛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