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概課上一半,大刀跑來找阿刀。偏偏阿刀人不在,雙刀難演雙刀流XD

總之,老師透過我傳話給阿刀,把阿刀捉去聊天,沒多久班版就出現單號導生聚的消息了XD


中午在文學院附近拍拍,就作為下次新增的東華景相簿吧!不過文學院附近我覺得值得拍的東西太多了,所以這次拍到空間用完都還沒拍完,下回有空再補完吧!

不過,我喜歡雨中的文學院,反而不想在晴天拍。希望下回拍時也下雨,這樣才合我心中的美好樣子。(笑)

新聞學導論不知不覺就上到最後第二節,報告了半天只拿到B+,說實在得有點幹在心裡,不過總不能當面質疑吧?

這次泡麵沒來,不過倒也無妨。但,下回最後一堂課了,可是必須人人要到呵!

回宿舍後去叫阿刀,正好巧遇小四和小爆,被稱之為好野人。或許吧!身為課比較少且外務少的阿宅,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好野人呵!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空洞......(哀怨)

又,小抱怨一下,「春去春又來」的意象好多啊!問題一個接一個地丟出來,聽的我頭好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