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古散報告日。

一夜不睡,終於趕出了PPT和讀書心得,雖然那篇讀書心得有點粗製濫造。只是,我的體力也已經到了極限。

在一整晚的熬夜中,支撐我下去的除了提神飲料外(本來有音樂,後來太晚了不敢放,怕會吵到人),就只有和阿刀的鬥嘴鼓了。

說實在的,雖然他說我嘴砲,還說昌伯及摳姐都是被我影響而嘴砲化的(我回應:『那是天然屬性,我是無辜的』),但等他下線後,我心內想的是-

「阿刀,其實你才是真正的嘴砲魔人吧?(攤手)」

等到我趕完報告後,還要提早出門去印講義。由於忘了要印多少份,我還撥了通電話給助教學姊詢問。

小飛打來,然後把資料送上。還要找大刀簽名,真麻煩啊......

騎在路上,發覺車子的情況似又惡化。

早在幾天前,我就覺得車子似乎哪裡怪怪的。但我是外行,怎樣都找不到問題所在。但今天的情況太誇張了,感覺像是自中心軸散開一般,似乎隨時會解體。這說明我的腳踏車情況變糟了,但也代表應該變得比較容易找出問題。

於是,到了快美廉,我翻身下馬(謎:馬在哪?)之際,仔細聆聽發出聲音的部位,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是的,坐墊爛掉了......啊不,問題不是那個。真正有問題的部位,是坐墊下方的支架。以下是放大圖:

平整的斷裂口,似是坐墊隨時將會脆斷一般。

進去印東西,失敗了好幾次才透過店員的幫助,成功地雙面印刷。

之後在店裡遇到芳芳,把成品拿給他看看。聽她說不錯時,心中有種欣慰的感覺。

她還要印東西,所以我先走一步。騎上那腳踏車,我小心謹慎地慢慢騎,就怕一個不小心,騎到一半突然來個四分五裂(巴其?),那我瞬間變成踩採單輪去上課了XD

謹慎地慢慢騎,便選擇走坡度較平緩的擷雲橋,終於到了文學院,和芳芳同時抵達XD

芳芳看了那道裂痕,也感到不可思議,然後很正經地看著我,說了一句話:「你該減肥了。」

Oh~~~no~~~~~~~~~~

到了現場,去系辦借遙控器,將一切安排妥當。饒是如此,當某萍問我弄好了沒,我都感到驚嚇,感覺像是咄咄逼人似的。雖然有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只是當時她真的給我這種感覺。

這次報告,其實我沒上台,評論只是打嘴砲,不過,真要我說,我覺得某萍、芳芳雖然緊張,可是語氣較為從容不迫;小黃雖然語氣從容不迫,但聽得出來她也很緊張;小玉及Echo說話都很急促,緊張之情昭著。

但無論如何,總算是解決了報告,令人鬆一口氣。

此外,Echo醬lost了小考。不過,只lost了一場,我想應該不會有傷害吧?(聳肩)

下午,我決定將阿堂送上樓,之後便回家休息。一來是一夜沒睡,體力衰弱(皮膚也似乎稍有變黃,疑似肝爆之前兆。唉~~這麼容易就受不了,真的老了~~);二來英文報告晚上七點前要交,不做完不行(而且我根本還沒動手做)。所以,在我和秦端交代完後事(?)之後,我便驅車回家是也!(順便領個錢,因為即將有大開銷)

破人騎破車,疲累地踏上歸途。(坦白說,那時的我很沒勁,腦內一整個都是頹廢)

結果,巧得很,路上接二連三遇到熟人,害我想裝作「因為睡過頭而沒來上課」都不行XD

跟小四談了之後,才知道可以部分報告。本來想用「負責彙整的人睡過頭沒到」蒙混過關,將傷害值降到最低,現在看來已經用不著這招了。

當下,我決定先修車,免得蒙無車之苦。

老闆一看到那個裂痕,也不禁嘖嘖稱奇:「怎會這樣裂的?我從來都沒看過......」

「要修多久?多少錢?」

「三百元,一小時之後來取車。」

如果走回去,到時還要走來牽車,太麻煩了。所以,最後我便在對面的學生食堂吃一頓,再去至學書坊翻書等待。

後來,阿飛打給我,告訴我報告的事,希望我能將他的報告寄到小爆那兒。於是我寄了,但那是在我車修好而趕回家之後。那時兩點半,為時已晚,請節哀。(蓋白布)

總之,昏昏沉沉的我靠紅茶提神,終於在七點的那一刻剛好把英文報告趕完,成功交件!

那麼,晚上要去空間討論事情,出發囉~~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好累喔你,後來是有沒有睡覺阿!?

  • ee770208 於 June 8, 2008 12:00 PM 回應 | 來源: 218.171.224.232 |
  • 有,從空間回來之後

  • 版主 於 June 8, 2008 12:4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