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刻,我腦內浮出這句話。

眼前的手錶,殘忍地指出時間是十點。它告訴我,翹課五連發,分數一定塌。

這週我真得想去上課啊!可是好死不死地一睜開眼剛好十點,是怎樣,我的魂去上課然後一下課剛好回來?(搖頭)

而且手機鬧鈴再一次地失靈......ORZ

看來,這科是GAME OVER了。加上三項掛零的英文科及可怕的聞鞋死,總覺得我有二一的危機。

......勇伯,看來這條路上妳我都不孤單。(拍)

幸好,目前尚不至於威脅我的畢業大計。只要聞鞋死不被當,目前的科目我都想到備案的選課法,還不夠成威脅。

稍為讀了一下英文後去買午餐來吃,順便辦了件事情。節省時間,全部解決之後,就該是去上課的時間了!

我拿了之前喝剩的兩個鐵罐,打算順手拿去回收。

結果我邊走邊想事情,鐵罐就這樣順手帶去上課了......囧

今天英文課拿到上次的考卷。最近的成績萎靡不振......唉~~

然後阿豆跟我討錢,我答應會轉告昌伯。

順帶一提,阿豆下課後跟一位女生講話,不知是不是想拉她入社?

然後阿豆幹嘛用外套把自己包得像阿拉伯人啊......XD

管理課,我在報告中的表現並不如預期,這一點我自己知道。只希望,我不會拖累了全組的分數。

接下來就坐在台下,譜寫自己下一個創作計畫。其實還蠻順的,靈感源源不絕而來。

不過,譜點是一回事,實際寫又是一回事啊!想當初我寫三口之家的構想時,我也可是寫得很順的......(遠目)

下課後我回到家中。就在我進到房間時,我想起一件事......

那兩個鐵罐,還留在我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