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大家都累了。

近來,每個人都有一堆事情要忙,似乎都累趴了。所以當我走進文學院時,我的腳步有點蹣跚。

遇到小芳學姊,連忙裝精神貌。閒聊幾句後,各自上課去也!

不過,她看起來似乎有哪裡不太一樣的說...是變漂亮了嗎?(笑)

由於我太累了,所以古散又度辜了。幸好考試時我很有精神,所以我都有應答。

順待一提,簡答題中有一題問那秦將「離開時說三年後要回來謝謝晉王的盛情」是什麼意思,我答得很白話:「三年之後,我一定會回來討這筆帳!」XD

下午的語概,老師去開會(大家都忙,連老師也不例外),所以會晚一個小時上課。我在大頭的指示下找到IPA與注音對照的那一頁,跑去臨時抱佛腳。結果圖書館的電腦沒PPT檔案,白跑一趟,掯!於是我打給哲,去那兒借用電腦囉!

要打五個名字時,我決定打這組人馬之中除我之外的五位同學,結果出了兩個包。

一個是我在打名字時,很自然地就打了「許中昊」上去。

...許中昊是誰啊?泡麵與阿刀的最新合體嗎?

另一個就是小爆,我叫他小爆叫習慣了,竟然忘了他叫啥,很自然地就打了黃小爆上去...囧

打完後想裝進我的MP3中,才發現它太胖了(機如其主?)以至於塞不進去(應該要帶傳輸線的),只好上傳到學生信箱的網路空間中。

是說,後來證明報告用的電腦沒有連上網路。要不是今天只有三組報告,還輪不到我們,恐怕我就要成為千古罪人了!

而古小課(我剛近來時還問說這裡是不是上古小的教室XD),照樣下週報告(太好了,今晚可以早睡了)。不過,泡麵沒來,據說是撐不下去了。唉,古有禮教殺人,今有報告害人,生何其無辜也!

是說,不知泡麵怎麼回去的?自己回去的話,他都那麼累了還有力氣回去嗎?

另外,胖胖的人因為氣色太好,身體撐不住了還看不出來,往往使他身邊的人來不及發現。如果是小爆和小四凍抹條,相信大家一定馬上知道;如果是我等嘛,那就...

咳...大家心照不宣XD

然後,最後要順待一提的就是,在打這篇文的時候,正確時間其實已是凌晨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