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昨天...

那時,我穿著一件有六個口袋的褲子。左右各三個,分別是一班口袋、拉鍊口袋與黏貼式口袋。通常這種褲子都是我喜歡穿的,這樣可以把手機放在口袋中而不怕它掉出來,要拍照或接電話時更是取出方便。

這天,左拉鍊口袋放錢包,右拉鍊口袋放手機,一切都很正常。

悲劇,就在無意之間慢慢發生了...

那天,在上古小,快下課之際,桌上似乎有啥東西在動。當下我就明白,那是被我調成震動的手機。

握在手上了好一陣子,希望能等它掛掉,但它始終不掛,我便接起來,輕聲地說:「我在上課,請稍後再打來。」

對面那個女子頗為驚訝,道歉之後就掛了電話。那個聲音還算好聽,只是我沒有印象。

下課後回撥,響了半天卻遲遲沒有人接,我只好將之掛斷。看那號碼,我並不認識,會是誰呢?

離開時,將手機放入右拉鍊口袋,騎上腳踏車,並先後與小四、Terry、小爆告別。看到別人的閃光,加上即將變壞的天氣,讓我腦中突然浮現一句話:「無情天地,有情人間」XD

然後,騎著騎著,騎去久裕吃晚餐。常去久裕的原因是因為那兒有漫畫可以回味,如果不外帶的話幾乎都在那兒吃。只要上次老闆拿著菜刀追顧客的事件不再發生,這地方去去倒也不錯。

話說回來,我一直挺好奇上次老闆為啥會拿著菜刀追人?

現在鏡頭轉回店內。

吃到一半,口袋裡發出響聲,我便知道有人打給我了(下課後調回鈴聲)。

結果,口袋的拉鍊拉不開!

著急的我拼命地拉,動作大到別桌都在看我了(啊怎麼那麼多人看我?就算我的手機鈴聲吵,可是店內的音樂應該也有掩飾效果吧?還是我拼命拉拉鍊的動作太誇張了?)。

無奈的是,拉鍊始終紋風不動,鳥都不鳥我!

回到房間後,手機再度響起。想接又不得接的我十分著急,可卻又一籌莫展。

突然我靈光一閃,快速的把房門鎖上,再將褲子脫下來。然後,透過褲袋,我終於接起了電話。

啊,原來是小譚,是來約好要討論報告的時間啊!

然後,當晚所有的電話,我都是透過褲袋來講的,直到手機沒電。

是的,它沒電了。而隔著一層褲袋,我是要怎麼幫它充電啦!(翻桌)

而且,去植物園拍的照片還沒上傳咧...嗚嗚~~(淚奔)

然後到了今天,手機仍持續被口袋關緊閉。

難道,非得要把口袋割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