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下課後,我一路飆去湖畔書局拿書。因為開始下雨了,我便把雨衣套上。

結果在書局那兒巧遇學妹,寒喧了幾句,只能說世上的東西都是一個巧巧巧!

不過,學妹雖然有比較開朗了,但我總覺得她還有點怕生。

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

颱風風雨將至,我抬頭望天,忍不住嘆了口氣。

柯桑啊柯桑,我知道你想幫助我們休息一下,無奈的是你沒日曆,遲到(或早到)了兩天。算了,我寬宏大量,原諒你。

一路騎去K中開會,因為已遲到了而拼命催鐵馬的油門。(是說,鐵馬也沒油門可以催)途中再一次的巧遇伊麵二人組,便又打了招呼。只是他們笑得很HIGH,而且好像跟我的雨衣有關。

這...我回家把雨衣掛著時看了它的背影五分鐘,找不到笑點在哪啊?

總之,告別詩情畫意的風雨二人組之後,我來到K中,找到他們,開始開會。

雖說是開會,不過只有四個人。

是哪四人呢?

第一個,小飛大。小飛穿著黑色的T-shirt,看氣來很好看,不愧是正(台)妹飛。

第二個,熊。身為開場的編劇,加上這個社團的創意點子,它是一定要到的。巧的是,他也穿黑衣。

第三個很眼熟,後來才知道他是魔術社社長。我似乎曾在哪兒看過他,只是我記不起來了。

第四個當然就是我,這還用介紹嗎?

很短的會議內容,拼命灌水也寫不多的會議紀錄,卻花去將近一個小時的討論時間,只能說人的意見要喬好真得很難啊!

會議結束後,我和大家告別,騎上鐵馬返家。此時請放配樂「卡踏車,卡踏車,青春向前行~~」(笑)

沒多久,我就發現雨已經停了。再前進不久,連風勢都稍微和緩了。我將雨衣的連身帽摘下,哈哈一笑,對天說:「天啊,原來你的能耐僅有如此嗎?」

不久之後雨勢轉大XD

我買麵回去吃,並順便去宜德買緊急存糧(不過是泡麵而已。咦?我把泡麵買回家了!?)結果在那兒跟兩個人打過招呼。

第一個是一位自稱叫帥哥的人。黑色皮膚,怒髮沖冠。他的長相有點眼熟,他的聲音有點耳熟,但我就是記不起他是誰。聽得他叫出我的名字,我不禁好奇地問他究竟是誰。

「我認識你,你不認識我,叫我帥哥就好。」他說。

「可是被自己認不出來的人叫出名字很奇怪。」我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他笑道。

事後想想,此人不是原民院的就是資工系的,再不然就是化學系。

...大概吧。

遙想幾天前也曾有人跟我打招呼,那時我知道她是同學,也打了個招呼回去,但就是不知道她叫啥名字。況且,艷陽當下,我總不能跟她說「你是誰啊?」吧?

話說回來,那時我回她「HI,你好。」事後想來一直想笑,腦中浮現一個畫面:「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XD

鏡頭再度轉回難民採購潮中的宜德超商...

第二個跟我打招呼的人,是克雅老師與她女兒。雖說她的課我都俢到暈頭轉向,不過她人還不錯,所以便閒聊了一下,也知道了當初龍王颱風來時造成的慘狀。而她女兒不叫我哥哥而叫我叔叔,真是天真可愛的孩子...(亮刀)

出來時還遇到冠宏老師,打了招呼,便在風雨中騎回宿舍。

風雨漸大,颱風終於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