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被老媽吵醒。一睜開眼,赫然發現老媽!

原來,老媽跑去買了早餐,把我叫起來一同吃早點。我慵懶地跟她應答了半天,終於肯起來吃了。(謎之音:好大牌)

吃著吃著,我才突然發現不對,驚訝地說:「你...你怎麼進來的?」

老媽一臉無辜地說:「我一推門就開了啊!」

哪尼?我...我不是鎖了!?

雖然很疑惑,不過算了,暫且不去思考此事。在那之後,我陪老媽逛去街上,試圖買油漆與砂紙,試圖對付我那生鏽斑剥的腳踏車。一邊走我還一邊跟她介紹附近的店,把我所知的都告訴她。

然後,路人甲所說的五金行沒找到,只好去宜德買臨時用的次等貨XD

買了東西,老媽要我去唸書,她來工作。在老媽感召之下,我很難得地認真唸書,翻完了古散。不過,去年我也有翻完古散,但寫申論題仍是一大挑戰。畢竟,申論題對我而言還真是個難解的謎啊!

吃了午餐,午餐中的豆腐加上早餐的豆漿都讓老媽不安,使老媽有點擔憂,但我並不以為意。加上早上出來的是兩條,使我對肚子有了信心,儘管它還是真氣充沛。

吃到一半發現那家店在撥劉伯溫,所以邊吃邊看了一下,科科~~

回來時遇到鄰居,然後身為裝熟魔人的老媽就跟她聊了半天,還把我生病的事情嘰哩呱啦地講完了。

喂...你們今天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下午唸書唸到有點煩。這也難怪,上大學以來,我從來沒在書桌前坐超過兩個小時,這次早上兩小時而下午三小時,完全超出極限。

一回頭,看到熟睡的老媽,心中有了感慨。於是低頭,繼續奮戰。

然後,一通打錯的電話害老媽醒來,故無聊地老媽打算去跟我之前看過的診所及藥房談談。

老...老媽,你要幹嘛?該不會要翻桌吧?

老媽不在,除了偶爾的嬰兒哭聲能嚇醒我之外,我不是看到快睡著就是忍不住玩手機。

不行!不行!要趕快找到新的精神支柱!

這時,我翻開抽屜,看到小資、阿茵和白小平在去年聖誕寄的卡片,看著看著,精神一振。

好,繼續加油!

...然後晚上就有時間拼電腦XD

大概看得差不多了之後,我便出發去吃社團聚餐。接下來的事,就寫在【口誤】那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