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前幾天的腥風血雨,今天真算是平靜的幸福了。

除了下週二還有詞選之外。(淚目)

然後今天真是久違的自然醒,雖然三四點時曾醒一次。

那時本在作夢,夢到在討論燒兔奶的會議。然後阿豆與艾可還是不能接受姿態敏感的戲,然後不知怎地說著說著就吵起來。

然後阿豆聲音突然變成男聲:「怒爆了!」

!?

睜開眼睛,往旁一看,看到阿山坐到電腦前,碎碎唸:「怒爆了!」

原來是夢......XD

我探出頭,問他幹嘛怒爆,而且還是在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結果他嚇了一跳,怪怪,突然在別人背後開口有這麼驚嚇嗎?(搔頭)

原來他對於寄居者的鼾聲很不高興,影響他的睡眠品質,真是「太超過了!」

我睡著後都沒聽到的說......(汗)

被吵醒的阿山覺得太超過,憤而起床繼續打電腦以抗議XD

我九點多時起來,嗯天空好藍好祥和......(遠目+茶)

十點出去,太陽還不錯,曬起來還算舒服,有圖為證:

這位黑黑看起來挺舒服的XD

後門依然沒好,鐵馬依舊腮報停車場入口。

非是亂說話,這邊也是有所本的:

我只能說這是亂象嗎?(汗)

而且這只是冰山一角呢!(翻桌)


前往領錢時曾遇到豆花,閒聊幾句,然後知道對方都要去郵局,於是約好在郵局見面。

見是見到了,不過我騎到那兒時他剛好要騎機車離開,這就是交通工具的差別......XD

回來之後,整理一下衣櫃。就當拿出褲子時,突然發現一支鑰匙,頓時臉色大變!

揪~竟,這支鑰匙有什麼秘密呢?而藏在這之後的事實真相,是鑰匙的糾葛,採買的糾葛,還是郵局的糾葛呢?

台灣史特龍,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