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於鑰匙,事情要回溯到幾天前......


某年某月某日,我回到宿舍卻找不到鑰匙,只好打寢電烙人來開。

小黑:啊你怎麼打寢電?

我:Sorry......我好像忘了帶鑰匙。

誰知,一陣搜索之後,卻竟是一無所得!

我:這.....怎會如此?

於是在那之後,幾天之內,我每天下課都撥打寢電。

我:喂?寢室甘有人在?

山:挖阿山咧!有啊有啊~~

把電話錢耗在這上面只因為懶,怕回去後要是沒人也不知道該往哪兒跑,再跑出去又麻煩。

幸好阿山宅性堅強加上拔刀相助(借出他的鑰匙給我),這才讓這幾天除了好幾通電話的電話錢之外,並無損失。

然而就在今天採買回來後,那支鑰匙,竟從那褲子的口袋中掉出來!

碰觸到那鑰匙的瞬間,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我:......計畫 通。

沒啦~~以上是惡搞死筆橋段。

那麼,揪~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們來看一下CPR......不對是VCR~~


某天去小七買東西,東西多到沒手拿(謎:都是零食),然後拿錢包拿得手忙腳亂。

掏硬幣出來時就先把擋住錢錢的鑰匙拿了出來,放入口袋。

之後?

鑰匙很薄,薄到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這就是一連串事件的真相啦~~(眾歐)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深得人心-推薦的教訓

  • hitradio79 於 November 15, 2008 01:55 PM 回應 |
  • 感謝您的推薦

  •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8 02:47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真是的~ 也太不小心了吧XD

  • crazyjoe 於 November 15, 2008 08:52 PM 回應
  • 梅辦法,人有失足嘛!(茶)

  • 版主 於 November 15, 2008 11:48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