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大的兩則新聞,就是中華隊的輸球與阿扁坦承將「選舉資金」匯往國外。

先來說說令人沮喪的中華隊。

大家都罵得很兇,該說是愛之深責之切吧!不過,我是覺得中國未必沒有進步(雖然可能很少),而中華隊一來緊張過度,二來前一天因雨而延後對日抗戰,或許休息時間不夠長。如此一進一退,差距就縮小了。加上時運不濟(有些時候運氣是佔很重要的部份地),這才導致了意外輸球。

罵的人多,但能做得比較好的又有幾人呢?我想,不多吧?

沒有人存心想輸(雖然被逆轉是有些誇張啦......),大家都是一條船上的,鼓勵他們吧!

就算要跌倒,姿勢也要豪邁。(好像是刀大的話)

中華,加油!

再來是後者。

這對夫妻,我對他們實在無話可說了。

但想想,他們之中到有一份私人之情在。

如果扁說得沒錯,那他自覺對不起受傷的妻子而放任她,其中心靈的內咎自不可小看。就算他說的是錯誤的,叫兒子先出國,至少也是對兒子的愛,不惜犧牲自己當斷後。(雖然拿妻子當替死鬼很沒良心就是)

只是,有情不能遮掩惡行,錯的人終究要付出代價。無論如何,他都必須面對報應。

民進黨勇於切割,卻又是太慢切割。或許是大家不敢懷疑,寧願矇起眼睛來相信他們的主子是清白的吧?只是。逃避現實,卻只是使遮掩的腐肉更加潰爛,待要割除卻也來不及了。

只是,台灣之子遍台灣之恥,最後故作瀟灑地「主動」退黨(千山我獨行是啥鬼?不必相送是啥?現在有人要送你嗎?),其中變化真令人感慨。

有沒有歷屆民選總統最後都退黨的八卦?(探頭)

小馬啊,謹慎吶!今日追查弊案的你如同昔日追查前朝弊案的扁,希望現在的扁不會是未來的你!

題外話,那不把阿扁畫成風流倜儻大帥哥的漫畫【台灣之子阿扁】,我還挺好奇它的銷路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