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跟室友也算是有了不錯的情誼。

既然如此,今天就來介紹一下他們吧!

一號床,就是在下我。沒什麼好介紹,跳過。

二號床,阿豪(之前網誌中的小黑)。

他的喇叭聲音超大聲的,每次都會影響到我聽音樂或看影片的興致,囧。

人有點耳背。我就算了,阿山他們叫他也常常聽不到,是聲音開太大而耳聾了嗎?(汗)

似乎是他們系籃之人,愛打球,也常帶朋友來打電玩。

其實不久前都覺得是難相處的人,但最近感覺有比較好了。

三號床,阿凱。

這一寢第一個與我見面的人。個性很隨便,看起來很好相處。不過常常睡別人寢,導致電腦常被阿豪的朋友侵占。

所以要是好幾天看到他,我會很驚訝的。(笑)

四號床,阿山。

與我最合得來之人,雖然也是個魔獸小子(話說這一寢除了我之外好像都是這樣),卻不是個宅男。

也有玩社團,卻是人不當頭兒。聽說在村上打工,替學姊面交那天他在裡面我在外面,早知道就在對方還沒來時進去相認XD(是說相認了好像也不能做啥XD)

他是個好人,除了他是冷氣控這點之外。(攤手)

事實上今年跟大一時一樣,大家都想開冷氣,只有我虛弱的抗議......(泣)

再補充一點:他們都是晚洗+宵夜控。開團的時間都比以前阿澤他們還要晚,到底是為什麼要那麼晚出去買東西吃啊......(搖頭)

另外,我一直以我晚睡為自豪(謎:這有啥好自豪的.......),但來這一寢之後,我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武癡絕式?)。

我輸了......Orz

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

所以我這週幾乎都是四五點左右時睡。(驕傲的咧)

所以我贏了,哈哈哈~~

但是我不能像它們(無誤,藉以表示非人類)一樣睡那麼晚還任性地翹課啊......雖然我這週翹了兩堂課XD

所以我魂遊物外,也是莫可奈何的。

雖然上課時恍神是以前就有的現象了......


(然後我說要早睡現在還在打網誌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