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晚上,我們爆發了生產線與管理階層的糾紛。(笑)

因為鑑測時用過了防毒面具,但配戴時臉上沾滿碳粉,所以也要大家清理一下防毒面具中沾染到的沙土與碳粉。

結果我被派去當管理階層,摸一摸覺得不乾淨就退貨回去叫他們重新擦一遍。

本來這沒有什麼,但有幾次我退了太大量的防毒面具,導致他們不滿,亦提出我有可能把碎屑當沙子的可能。

這......這也是有可能啦~(搔頭)

總之為了息事寧人,我拿了衛生紙測試看看,也不輕易退貨了。就這樣半妥協的情況下,我們很快地清完了這些防毒面具。

唉......我果然不適合當管理階層。(倒)

第二天,我們去曬被子,再將冬被取出舖曬。雖然我們只用一個晚上,但這麼多被子不可能交給幹部來用,所以搬出去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們。

於是乎我們這類借別人床來睡的傷患就很尷尬了......(搔頭)

幸好大家很有同學愛,還是會互相合作搬完。然後在曝曬完後帶回來裝套,之後收涼被換冬被。

但是冬被好重好熱啊......(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