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泛舟行後來因人數不足而取消了,說實在,心中確實有點小失落。不過近來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這或許是神的恩惠。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第一件事是時間。坦白說,我對於課業是比較輕忽的。時間是一半分給社團,一半分給私人,然後一點點賞給課業。(玄天帝:人間的課業,你盡力了......)

抽出去泛舟一天也沒啥啦!不過,時間這玩意兒,是怎樣都不嫌多的,有多少拿多少,對吧?

第二件事,就是金錢,也跟接下來要說的故事有關了。

從幾天前開始,我那張提款卡就怪怪了。插進去說啥「晶片金融卡無法讀取,請洽營業櫃檯」,害我自從上次的大提領之後就一直無法領錢。

其實這樣的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以前也有相似的案例。但在那時候,學校、郵局、小七三邊的提款機,一定至少有一台是可以讓我提領的。

但這次全軍覆沒啊!(翻桌)

然後鐵馬送修的那天我去郵局試試,失敗之後就同之前那次一樣到櫃檯楚哩,想說應該也能藥到命除......說錯,藥到病除!

這次的服務員是不同人,他聽了之後就笑笑地看也不看直接說:「要換啦要換啦~~拿存摺與印章來重新申辦一張。」

囧。

所以我依然沒辦法,只好暫且作罷。

好在這時傳來了泛舟取消的消息,要不然那七百交出去後, 我這幾天就沒錢過生活了。

剛剛買晚餐時又試了一次,蓋因吃完晚餐要散步,所以又去試試看是也。

但這其實是有苦衷的。其實我原本是想跟以往一樣外帶食物回來,然後洗個澡再邊吃東西邊看電腦中的卡通或影片(謎:好個死宅男)。但因為我出門時忘了把鑰匙帶出門,怕室友沒那麼早回來,只好在現場內用了。內用完後覺得室友沒那麼快回來,於是便來個夜間散步兼再度提錢試練去也!

順帶一提,走去的路上我又心血來潮,口唸旁白,無蹤劍式上手,「天劍納星漢,地劍凌九霄,縱橫天地......」

這時突有數架鐵馬從旁而過,我嚇了一跳,愣在當場。

不隻是不是我多心,鐵馬上的騎士好像也在偷看我,囧。

到了現場,我去提錢。想當然耳,又失敗了。

這下我慘了......放在書局的那兩本書不買怕會被先買走,買了我剩下的錢又有限,莫非這是上天要我再度絕食的考驗?(汗)

嗯,雖然近來常拉肚子(這幾天尤為嚴重,今天一共拉了五次,屁屁快像殭屍一樣爛了,還被阿山調侃是不是掉到馬桶裡,然後阿凱問我是不是還好?需不需要他來打撈?),但要我像去年那樣絕食還挺挺難接受的。尤其我現在暫時沒有鐵馬,還要靠雙腳行進咧!沒吃沒力量,到時只怕路有餓死骨XD

找朋友接濟乎?

別想了,他們一個個也很窮。我去找他們接濟,不久後我們就可以組丐幫了XD

於是乎人一窮,就會急著揭舊帳。阿山欠我那十元,阿凱欠我那十元,通通討回來!

可是小黑(我決定還是叫二號室友小黑,因為叫阿豪會跟我國中同學阿豪搞混,雖然他都沒答應我來看網誌就是了)那欠我的百元,我正打算跟他收時,看到他已經戴上耳機了。

......說,你是不是故意的?

啊對了,送給保生大帝的畢業花束之錢還沒跟直屬家人們討呢!改天要算算該討多少~~

討回來應該能多撐幾天,嘿嘿~~

然後我要試著找能領錢的方法,要不我就只有去打工(沒時間啦還打工)或是「把卡片寄回家中請老媽指點迷津」(不小心寄成怪獸卡我就死了)這兩種方法了。

難道沒別的方法嗎?

嗯,有,如果「坐吃山空」或「絕食」也算是方法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