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解決了早餐店。

算算,合計一共拉了兩天,總算是把志學街上的早餐店外加麥軒活力站全拉完了。

前後都是我單槍匹馬,我大概也能稱的上是一騎當千了。(笑)

不過有一家店,我一說要拉贊助的,那位長得很像老闆的阿桑就說老闆不在,囧!

然後還有家店,老闆是個鬍子花白的帥大叔。他靜靜地聽我說完話,嘴角輕揚,冷冷一笑:「我們沒有在贊助的喔!」

好兇殘的一招!我被瞬殺了!

然後有一位老闆要我把企劃書留在那兒,第二天去問......!?

靠腰~~我今天忘記去問了,囧!

順帶一提,左眼有點痛,摸一摸,上面還有小顆粒。

......總不會是火氣大,體內虛火上升而造成了針眼吧?

依最近的習性來看還蠻有可能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